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南港誠實、中和晶睿

2008年1月7日,星期一。

※ 誠實

火車到松山、轉電車到南港,行走至南港軟體園區。

雖然以前蠻常經過南軟,但是從來沒進去過,雖然外型比較特別,但是裡面倒是和一般辦公大樓沒什麼不同。

面試沒有考試、純聊天,大致就是聊聊過去做的東西…等等之類的問題,並且十分十分大略的介紹一下他們做的Smartphone,大概也不能講太多吧!在南港只有約30人,下班時間約11:00PM(?)。

約一小時結束。

※ 晶睿

南港,搭電車至台北、轉捷運中和線到頂溪站,再搭公車275。



中午才吃了三樣菜的自助餐,竟然要NT$58,台北東西真的好貴喔!XD

晶睿離捷運站有點遠,附近也不熱鬧,算是住宅區中較熱鬧的幹道上吧!

它們做的是數位監控,有一塊他自己做的SoC,上面有MPEG-4的codec,並且port了Linux在上面。另外也要有相對應的server端軟體,這部份又分出去成立了另一家公司。還有一部份是client端用來播放video的軟體,找我的最後這一部門。

面試不考試,有份考題,他會挑個幾題來問,約十幾題吧!大略就是解釋virtual function是什麼、IPC synchronization有哪些…等基本問題。

另外,他們還會有第二關面試。還真是不知道要不要衝哩?(後來直接收到感謝信。)



回家搭公車307到板橋火車站,再搭火車。公北的公車是下車刷卡的,和台中不一樣,害我刷了兩次,又被多扣錢了。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