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

內湖Corel、內湖華寶

2008年1月11日,星期五。

※ Corel

火車到松山,再坐公車到內湖台北花市。

公車繞來繞去,又迷路,用手機上網找了一下地址才找到。

中國風的佈置…囧

寫一份c++的考卷,嗯…operator=再加polymorphism合起來會怎樣啊?沒用過,也許跟casting時差不多吧!default operator=能不能explicit/implicit casting?啊!亂了!亂寫一通。

c++真是博大精深,本人學藝不精,每次寫面試考題總會出現我從沒用過的用法。XD

找我的部門做DVD燒錄程式的,問我有沒有聽過○○○(他們的產品),我說對Windows上的程式不太熟… -.- 到現在我還是記不起來他們的產品名字是…XD

說是燒錄,但是codec是另外的team,DRM也有其它人,他們專門負責把編碼過的資料,按照DVD的格式,寫到DVD上。不過不包含硬體控制和physical layer相關的東西…

目前有在和日本合作把數位電視燒錄起來的東西(可燒錄的tivo?)。

主要是在Windows的開發環境,用MFC和Win32 API。

※ 午餐

瑞光路和台北銀行(忘了照騎著婌女車出現的jserv身影哩!)

中午和jserv約了吃飯,不好意思讓他請了,還拿了他的悠遊卡。

※ 華寶

不知道在哪,讓jserv帶我去,真是不好意思,還好他也要回OpenMoko啦!

華寶小蜘蛛,是來為我打氣的嗎?

華寶好像走了不少人喔!連跟四個部門面試。不過面試並沒有安排得很好,如果不是我有抄找我面試的主管的分機,HR那邊也沒紀錄。不過,也許是HR人太少有關吧!:-)

面試內容到是沒有什麼特別的,只是因為面試沒有安排好的關係,有些部門的考題沒寫到,剛好只寫了一份超簡單的(傳說中jserv出的那份呢?)。

連跟四個部門談下來,只有「累」一個字可以形容。

※ 晚餐

面試完又厚臉皮打給jserv,約他一起吃飯啦!結果又讓他請了(歹勢)…還帶我去坐公車。

內湖到劍潭捷運,再到台北火車站。

已經買不到有位的車票了,不過,原來無位的車票比較便宜?!從來不知道這件事…

2008的面試之旅,就此結束!

沒有留言: